汪小菲前女友為「唐山案」怒了!狠嗆中國男人軟弱:都該去服兵役
張雨綺發文評論「唐山案」,結果反遭男性網友狠嗆是在搞性別對立。(圖/翻攝自張雨綺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河北唐山一間燒烤店日前發生多名男子圍毆1名女子的事件,衝突起因為1名男子試圖搭訕1位女子,過程中還對女方上下其手,最後遭到女子推開拒絕,沒想到男子竟惱羞成怒,直接拉著女子頭髮拖到店門外毆打,還有其他人也上前助陣圍毆。影片曝光震驚各界,就連汪小菲的前女友、中國女星張雨綺也在微博發文狠批,表示中國男人都應該去服兵役,還說旁觀男性都是泰迪熊,結果反遭網友狠嗆,最後她只好緊急刪文。

更多新聞: 鄉民1張圖激推「凶版王心凌」!甜笑融化全網「本尊被神出」IG曝光

汪小菲前女友為「唐山案」怒了!狠嗆中國男人軟弱:都該去服兵役
張雨綺與汪小菲曾於2010年交往過。(圖/翻攝自張雨綺、汪小菲微博)

張雨綺2008年演出周星馳執導電影《長江7號》中的女主角袁老師,讓她逐漸走紅,也是著名的星女郎之一。張雨綺過去與大S前夫汪小菲有過一段情,據傳2人交往期間時常爆發口角,甚至還會互賞對方巴掌,愛得相當激烈。汪小菲過去受訪也坦承這段往日情,並以「痛苦並快樂著」來形容與張雨綺的這段感情。

汪小菲前女友為「唐山案」怒了!狠嗆中國男人軟弱:都該去服兵役
張雨綺發文評論唐山案,還稱中國男人都應該去服兵役。(圖/翻攝自微博)

性格嗆辣的張雨綺日前就在微博評論「唐山案」,她火大開嗆「人渣的成長一定不是簡單形成的,眼下所及只能從渣男下手整治吧!」,接著她更說「中國男人都應該去服兵役,先不說打人的滾蛋是個什麼X性,旁邊那些男的呢?天天都說崇拜英雄、想當英雄,到頭來也就是一隻泰迪熊!」。張雨綺最後還暗諷中國電影《戰狼》影響力大,都被用來對付女人。

汪小菲前女友為「唐山案」怒了!狠嗆中國男人軟弱:都該去服兵役
張雨綺發文評論唐山案,反遭男性網友狠嗆。(圖/翻攝自張雨綺微博)


張雨綺的發文引來不少女性網友支持,不過男網友卻相當不滿,紛紛留言反嗆「吳京又沒有得罪她,為啥汙名化戰狼」、「打著女權的旗號幹壞事」、「張女士是唯一一個家暴她人同時還買熱搜攻擊受者的人吧」、「挑動性別矛盾吸引眼球,無良明星應早日封殺」。後續張雨綺也將文章刪除,似乎是想息事寧人,不過相關截圖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引發不小爭議。

更多新聞: 肥肥愛女鄭欣宜剛領2.2億遺產!演唱會「被求婚?」鄭少秋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