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泰國女網紅猝逝!「吃2食物」噎到驚恐9分鐘過程曝
泰國網紅Alice因噎到不幸過世,留給粉絲無限哀痛。(圖/翻攝自Arisara Karbdecho 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泰國百萬網紅Arisara Karbdecho(Alice)過去時常穿著性感的cosplay服裝,火辣身材讓她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不料,她前陣子因為吃東西不慎噎到,導致她陷入昏迷將近3個月,最後仍因為其他併發症,於6日不治身亡,得年27歲。Alice的母親最近鬆口透露,女兒就是吃了2樣東西不幸噎到,最後命喪黃泉。

更多新聞: 汪小菲前女友為「唐山案」怒了!狠嗆中國男人軟弱:都該去服兵役


27歲泰國女網紅無預警身亡!「吃2食物」噎到驚恐9分鐘過程曝
Alice人氣極高,卻因噎到過世,得年27歲。(圖/翻攝自Arisara Karbdecho 臉書)


Alice擁有甜美外表再加上豐滿身材,讓她圈粉無數,還曾被評選為「泰國十大話題美女」,在IG擁有超過157萬粉絲,Alice過去也因為穿著《精靈寶可夢》的緊身背心拍照,讓她紅到台灣。沒想到她卻於本月6日逝世,Alice的姊姊透露,她2個多月前吃飯時不慎噎到,導致食物卡住氣管窒息缺氧,後續在病床上躺了2個多月,仍不治身亡。根據泰國媒體報導,Alice母親在靈堂上透露,她在事發當晚吃了烤豬肉和糯米,疑似吃太快不慎噎到,食物就卡在氣管咳不出來,釀成憾事。

根據了解,Alice噎到後因為無法呼吸,倒在地上不斷掙扎,後續家人發現趕緊將她送醫,原先媽媽還以為只是單純的噎到,身體應該沒有大問題,不過醫師診斷後發現,Alice的窒息時間長達9分鐘,一般的黃金搶救時間為4至6分鐘,後續她也因為缺氧過久,對腦部造成不可逆的傷害,並在病床上躺了將近3個月,最後因為突然發高燒,不幸病逝。

27歲泰國女網紅無預警身亡!「吃2食物」噎到驚恐9分鐘過程曝
Alice的逝世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圖/翻攝自Arisara Karbdecho 臉書)


消息曝光讓許多喜愛Alice的粉絲相當不捨,許多人湧入她的IG留言哀悼「RIP」、「這不是真的吧,好難過」、「令人震驚」、「以前的女神」、「願妳一路走好」。她的友人則在臉書上難過表示「我的小天使,等我忙完後就去看妳,為什麼這麼殘忍?」。

更多新聞: 武打明星中誰最能打?甄子丹點名「大咖男星」網友一聽驚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