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正國直播火大點名「2位先生」!怒譙:不知有人不要臉到這程度
顏正國執導的《少年吔》票房不佳,他也突然在直播中怒譙2位合夥人。(圖/翻攝自顏正國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顏正國自導自演電影《少年吔》今年3月中上映,無奈碰到疫情升溫,讓電影票房不盡理想。顏正國5日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聊天,他談到疫情衝擊,讓現在社會百業蕭條,之後他話鋒一轉,表示自已最近遇到了人生瓶頸,並在直播中火大點名「2位先生」,怒轟他們「不要臉天下無敵」。

更多新聞: 27歲泰國女網紅猝逝!「吃2食物」噎到驚恐9分鐘過程曝

顏正國直播火大點名「2位先生」!怒譙:不知有人不要臉到這程度
顏正國直播中透露,有合夥人似乎因為電影票房不佳,想跟他撇清一切。(圖/翻攝自顏正國臉書)


顏正國在直播中透露,有人找他合作完成作品,不過後來看到電影有些狀況,合夥人就想撇清一切,「不可能合夥做生意穩賺不賠,穩賺不賠我就自己做就好,那我跟你合夥幹嘛?凡事講話要有信用」。顏正國表示,合夥人似乎是想過河拆橋,甚至還留言、打電話恐嚇他,讓他在直播中氣得飆罵「人可以厚臉皮,但我不知道有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

顏正國直播火大點名「2位先生」!怒譙:不知有人不要臉到這程度
顏正國直播中點名2位合夥人,並怒轟他們「不要臉」。(圖/翻攝自顏正國臉書)


顏正國表示,為了不讓場面太難看,所以就不特別指名道姓,但他透露,2位合夥人留言、打來恐嚇,讓他相當無奈,也呼籲2位先生適可而止。顏正國表示,無論是牽線或是合夥,如果對彼此沒有信任,那乾脆不要合作,但他也說「合約都簽了,說我騙人,我騙你什麼?不要惡意中傷我!」。後來顏正國還說事情來了就面對,凡事說清楚講明白。他也強調「(票房)成果不盡理想,但我捫心自問,我只是要好好做事,沒有對不起誰」。

顏正國在40多分鐘的直播中,時而火大開罵,有時又突然向粉絲道歉「不好意思,想了這麼多天,真的受不了,從來沒在直播這麼生氣過」。最後他說事實勝於雄辯,他做人一向以誠信為本。顏正國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也看得出來相當憤怒,直播中他也獲得不少網友留言打氣「國哥,行的正坐的端,對得起自己問心無愧就好」、「發洩一下也好!國哥支持你」。

更多新聞: 許維恩不藏私曬澎湖行「泳裝辣照」!正面深V、側面洩美背超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