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台積電慘被套牢「賠一台小牛」!求助算命「1句話」讓他崩潰
知名YouTuber「Joeman」的台積電股票被套牢,他詢問算命老師該不該賣掉股票。(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YouTuber「Joeman」先前曾透露,自己多次買進台積電股票,但都選錯賣出時機,沒有讓他獲得大筆財富,最近他更是慘被套牢,買進多張600多元的台積電,結果後續股價下跌,今(7)日收盤價為535元,讓Joeman成了「韭man」,他也透露快賠掉1輛小牛(藍寶堅尼跑車)。最近Joeman推出新企劃算命對決,從平價5百元的算命到6千元的算命都有,Joeman也問了算命老師關於台積電股票的問題,結果算命師的答案卻讓他徹底崩潰。

更多新聞: 昆凌生完第3胎後「首度露臉」!近照曝真實狀態網驚呆:太誇張


Joeman台積電慘被套牢「賠一台小牛」!求助算命「1句話」讓他崩潰
Joeman買了台積電股票被套牢,他詢問算命老師該賣掉股票嗎。(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r)


Joeman最近找來另1位YouTuber劉芒一起合作新片,2人一起到平價及高價算命攤算命,看看結果會有什麼不同。其中,Joeman到某間算命館,老師一看完他的命盤就說「以後會有百億身家」,讓Joeman聽了相當開心。後來他又問老師,最近買了滿多張台積電現在卻被套牢,到底該不該賣股票,結果抽完牌後,老師立刻回應「請你趕快賣掉」,老師還說危機四伏,再放下去可能會賠更多,讓Joeman一聽臉都綠了。

Joeman台積電慘被套牢「賠一台小牛」!求助算命「1句話」讓他崩潰
後來詢問另一位算命老師,結果獲得不同答案。(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r)


後來換了間算命館,Joeman同樣詢問老師該不該賣掉台積電股票,結果這位老師說「我今天才買欸」,他也向Joeman表示,他應該放著,相信護國神山的威力。這番說法也讓Joeman開心地說「不賣了,絕對不賣」,並期待台積電會有上漲的一天。

事實上,先前Joeman說過,他在台積電約100元時買了2、30張,但賺了40幾塊的時候就賣掉。後來他在台積電248元時再進場買了20張,隔天漲到250元,因為當時疫情嚴峻,Joeman決定趕緊賣掉,他當時還心想「有賺欸!趕快先撤,短線先撤,我就是股神!」,不料後來台積電卻一路往上衝。前陣子台積電600多塊,Joeman又All in進場,結果遇到股價下跌,被套牢的Joeman決定改成長期投資,他也算了一下目前大約賠了幾百萬,無奈嘆「應該快賠掉 一台小牛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理科先生再度來台!PO隔離健身照大讚「台灣1優點」:真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