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曬沙灘車陽光美照!緊身背心「1設計」洩雪白美肌辣翻網友
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外加魔鬼身材,每次分享美照總會獲得網友讚美。(圖/翻攝自「95_mizu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除了擁有甜美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林襄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為粉絲們放送福利,她日前與另一位啦啦隊成員巫苡萱一起到花蓮遊玩,她也分享騎乘沙灘車的美照,特殊剪裁背心襯托出她的好身材,讓一票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許維恩不藏私曬澎湖行「泳裝辣照」!正面深V、側面洩美背超性感


林襄曬沙灘車陽光美照!緊身背心「1設計」洩雪白美肌辣翻網友
林襄分享自己騎沙灘車的美照,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日前在IG分享一系列到花蓮遊玩的照片,她開心寫道「花蓮天氣好好呀,今天第一次騎沙灘車太好玩了啦!謝謝幫我們拍的一堆美照,每個教練都太會拍了,好喜歡花蓮人的熱情下次再來玩」。林襄還附上騎乘沙灘車的美照,她上半身穿著特殊剪裁的緊身背心,並搭配黑色短褲,背心特殊的挖空設計讓她大秀豐滿上圍,白皙美腿也若隱若現,騎在沙灘車上看起來又帥又美,火辣程度破表。

林襄曬沙灘車陽光美照!緊身背心「1設計」洩雪白美肌辣翻網友
林襄先前分享戒掉手搖飲料、多喝水,再加上勤運動,鍛鍊出完美體態。(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林襄的美照盡顯她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也讓一大票粉絲瘋狂,紛紛留言稱讚「教練懂拍!」、「好香真香,太香了」、「太美了吧~」、「太辣太美啦」、「太美了仙女」、「這身材太不科學了…」。事實上,林襄先前才曬出腹肌美照,並透露自己戒掉了手搖飲料,而且每天喝2千cc以上的水,才讓她鍛鍊出川字腹肌,好身材令人羨慕。

更多新聞: 昆凌生完第3胎後「首度露臉」!近照曝真實狀態網驚呆: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