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愛女鄭欣宜剛領2.2億遺產!演唱會「被求婚?」鄭少秋反應曝光
鄭欣宜(右)日前舉辦演唱會,結果男歌手湯令山突然單膝下跪送上玩具戒指。(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港已逝女星「肥肥」沈殿霞2008年2月因肝癌病逝,她過世後將港幣6000萬元(約新台幣2.2億元)遺產都留給女兒鄭欣宜,她也於5月底過完35歲生日後正式繼承遺產,晉升為億萬富翁。鄭欣宜最近才剛結束一連三天的萬人演唱會,結果在演唱會上,男歌手湯令山無預警單膝下跪,並送上戒指驚喜,讓鄭欣宜嚇得直說「你好大膽,我爸就坐在這」,成為演唱會的另類插曲。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孟潔曬「下身失蹤」辣照!一轉身洩蕾絲小可愛超性感


肥肥愛女鄭欣宜剛領2.2億遺產!演唱會「被求婚」鄭少秋反應曝光
鄭欣宜(右)舉辦演唱會,父親鄭少秋(左)特地到場支持。(圖/翻攝自劇綜學姐微博)


鄭欣宜母親為著名電視主持人沈殿霞,父親則是知名演員鄭少秋,她隨著父母腳步踏入演藝圈,並靠著自己力量發光發熱。鄭欣宜6月登上香港紅勘體育館,一連舉辦3天的萬人演唱會,門票全被搶光,可見人氣之高。鄭欣宜在演唱會中也邀請父親鄭少秋來欣賞,她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表演相當精彩。

肥肥愛女鄭欣宜剛領2.2億遺產!演唱會「被求婚」鄭少秋反應曝光
鄭欣宜好友湯令山在演唱會上開玩笑送上戒指,掀起一波高潮。(圖/翻攝自娛聞蜀黍微博)

肥肥愛女鄭欣宜剛領2.2億遺產!演唱會「被求婚」鄭少秋反應曝光
鄭少秋(中)見狀也大方比讚回應,效果十足。(圖/翻攝自劇綜學姐微博)

鄭欣宜在11日的演唱會中,邀請了歌手湯令山擔任嘉賓,結果表演到一半,男方突然拿出準備好的驚喜禮物,紅布一掀開,禮物竟然是玩具鑽石戒指,男方單膝下跪送禮,看起來就像是要求婚一樣,讓鄭欣宜嚇得直說「你好大膽,我爸爸坐在這裡,居然在我爸爸面前送戒指給我」,這時鏡頭也帶到坐在觀眾席上的鄭少秋,可見他大方比讚表示支持,讓全場觀眾瞬間笑翻,也成了演唱會的可愛插曲。

更多新聞: 「本土劇女神」王晴與王心凌合唱2大夯曲!網讚:是雙胞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