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孟潔曬「下身失蹤」辣照!一轉身洩蕾絲小可愛超性感
啦啦隊女孩孟潔外型甜美可愛,深受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自「mengj215」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她先前也在運動實境節目中擔任藍隊經理,讓她人氣更上一層樓,還被封為「最正經理」。孟潔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個人美照,她昨(14)日就分享在球場的穿搭美照,她穿著大件黑色背心,營造下身失蹤感覺,寬鬆的袖口也隱約透出內搭小可愛,造型相當性感。

更多新聞: 許瑋甯新婚半年飄孕味!跳舞影片網見1亮點瘋喊:是不是懷孕?

啦啦隊女神孟潔曬「下身失蹤」辣照!一轉身洩蕾絲小可愛超性感
孟潔分享球場穿搭,俏皮造型獲得網友一致稱讚。(圖/翻攝自「mengj215」IG)


孟潔昨日在IG秀出球場上的辣照,只見她將棒球帽反戴,一下倚靠著球場欄杆擺拍,一下又做出嘟嘴、甜笑等表情,看起來相當青春。孟潔穿著一件黑色OVER SIZE長版背心,只有隱約露出下方的白色短褲,營造出「下身失蹤」的視覺效果,一雙修長美腿相當吸睛。再加上背心袖口相當寬鬆,孟潔一個轉身,側面就露出蕾絲內搭小可愛,增添幾分性感,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

啦啦隊女神孟潔曬「下身失蹤」辣照!一轉身洩蕾絲小可愛超性感
孟潔不時會分享穿搭美照,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自「mengj215」IG)


孟潔在文中寫道「不能保證未來,那就享受當下」,一系列的球場美照獲得網友讚嘆,紛紛留言稱讚「好可愛」、「孟每次的語錄都好棒」、「孟潔戴帽子真的好Q」、「超甜美可愛」、「好美,享受看到孟潔的當下」、「嘟嘴好可愛」、「誰准你這麼可愛?」。

更多新聞: 黃鴻升逝世近2年!親妹深夜PO舊照淚曝「真實心情」:還是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