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逝世近2年!親妹深夜PO舊照淚曝「真實心情」:還是很想你
黃鴻升過世將近2年,妹妹在社群平台上感性發文。(圖/翻攝自「aes_alien」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中因為主動脈剝離,在家中不幸猝逝,享年36歲。小鬼過世至今將近2年,親友依舊相當思念他,小鬼妹妹今(16)日凌晨就在社群平台發文懷念哥哥,她放上小鬼的舊照,感性寫道「你看我過的開開心心的,那是我難過的時候你沒看到」,最後她也hashtag寫下「還是很想你」,思念哥哥的心情讓不少網友看完後忍不住鼻酸。

更多新聞: 張家瑋《黃金歲月》化身性感女特務!毛毛蟲攪局驚曝「過敏危機」

黃鴻升逝世近2年!親妹深夜PO舊照淚曝「真實心情」:還是很想你
黃鴻升妹妹發上哥哥舊照,訴說思念心情。(圖/翻攝自「teen520」IG)

黃鴻升生前與妹妹感情相當好,他也將外甥視如己出,一家人感情緊密。在小鬼過世後,妹妹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發文思念哥哥,她今日深夜發文,表示看完韓劇《我的藍調時光》後,劇中最有感的橋段就是主角們的一段對話,台詞說道「他們一定去了好地方」、「妳怎麼知道?」、「因為他們走了之後都沒來我們夢裡」,一席話道出對哥哥的無盡思念。

黃鴻升妹妹透露,不管是看節目、影集,還是逛玩具店或哥哥喜歡的品牌時,都會想到他「如果你還在,你一定會上這個節目,你一定會大讚這道菜多好吃,你一定會在哪個橋段大笑或假笑,你一定可以畫得比他們好,你一定可以比喻的很生動,你一定會大講這個電影要傳達的意思,你一定也好想知道怪奇物語第四季在演什麼」。

黃鴻升逝世近2年!親妹深夜PO舊照淚曝「真實心情」:還是很想你
黃鴻升逝世將近2年,親友依舊相當懷念他。(圖/翻攝自「aes_alien」IG)


妹妹接著繼續說「不知道第幾個月了,反正我從來不會去算,心境一直在轉變,你說我好了嗎?沒有。你看我過的開開心心的,那是我難過的時候你沒看到,社群的一切本來就能偽裝,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比如想你這件事」,最後她也hashtag寫下「每次一認真想眼眶馬上就紅」、「還是很想你」。對哥哥的一番思念惹哭不少網友,許多人也留言安慰她「一直活在我們心中」、「大家都好想念他」。

更多新聞: 「高校女神」回母校當講師!學弟妹敲碗「開視訊」她神回覆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