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一代「國民女友」變身兔女郎 親曝這3招造就火辣曲線
女星吉岡里帆擁有高人氣,在日本票選「最理想女友排行榜」榮登第一名。(圖/翻攝吉岡里帆IG@riho_yoshioka)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本29歲「療癒系代表」女星吉岡里帆,今年在日本ORICON票選「最理想女友排行榜」中榮登第一名,首次勝過曾經連5年奪冠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儼然成為日本新女神。具備天使臉孔、火辣身材的吉岡里帆,近期也成為週刊《PLAYBOY》5月份的封面女郎,可說是時下人氣最火熱的女星之一。

更多新聞: 柯文哲大打青年牌搶票 林穎孟痛揭北市「4真相」:政策0分還想騙

吉岡里帆除了擁有精緻五官,以及令人稱羨的無瑕肌膚外,身材更是凹凸有致,外型十分亮眼的她,每次拍寫真集迴響都非常熱烈。不過她讓外界最印象深刻的作品,被粉絲公認是在2017年拍攝的豆皮烏龍麵廣告,其中她扮演俏皮可愛的小狐狸,與男主角星野源的有趣互動,成功讓該系列播放多年,也為吉岡里帆奠定高人氣,個人IG目前更有超過300萬名粉絲。

日本新一代「國民女友」變身兔女郎 親曝這3招造就火辣曲線
日本女星吉岡里帆近期登上《Playboy》週刊,一身兔女郎裝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吉岡里帆IG@riho_yoshioka)

吉岡里帆近期以一身兔女郎打扮登上《Playboy》週刊,同時也成為當期的封面女郎,不但純白色調與她的的潔淨肌膚形成完美搭配,她還大方秀出胸腰腿S曲線,再加上充滿自信的笑容,讓粉絲大飽眼福,窈窕身材就連女生也說真的好羨慕!吉岡里帆過去也曾透露,為了維持柔和體態,她不會用太激烈的方式鍛鍊,但閒暇時就會用慢跑增加體力,同時消除浮腫,她也表示會穿窄一點的褲子,如果感覺變緊就是飲食該節制了,另外她也接受專業指導進行「冷熱交替澡」,以促進身體代謝及血液循環。

日本新一代「國民女友」變身兔女郎 親曝這3招造就火辣曲線
吉岡里帆儼然成為日本新一代女神,個人IG擁有超過300萬名粉絲。(圖/翻攝吉岡里帆IG@riho_yoshioka)



更多新聞: NBA/「假K湯」遭勇士終生禁賽 籃網老闆蔡崇信:來布魯克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