誹謗官司敗訴!安珀赫德認「還愛著強尼戴普」:努力修復感情但失敗了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的世紀官司日前正式落幕。(圖/Discovery提供)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的官司終於落幕,最終由男方勝訴,安珀赫德須支付3億台幣的天價賠償金。回顧這場世紀官司,由於雙方在庭上多次激烈地交鋒,不少民眾都把直播當成連續劇觀看,安珀赫德還傳出不滿判決、計劃要上訴。正當大家認為這對昔日夫妻已成怨偶,安珀赫德卻在受訪時坦言「還愛著強尼戴普」,一番話再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故意盯著陪審團落淚!他見安珀赫德「哭2秒就變臉」傻眼:鱷魚的眼淚?

安珀赫德在誹謗官司敗訴後,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由於她曾在打輸官司的聲明中表示「還愛著強尼戴普」,被問及此事是否屬實,她馬上回答「是的,千真萬確!我全心全意愛著他」,還稱自己曾盡全力修復這段受傷的感情,但最後沒能做到,強調「我絕對不會恨他」,自己也不想與強尼戴普交惡,「我知道這可能有點難懂,但如果你愛過一個人,我想這是很容易理解的」。

誹謗官司敗訴!安珀赫德認「還愛著強尼戴普」:努力修復感情但失敗了
安珀赫德表示,她並不恨強尼戴普,至今仍「我全心全意愛著他」。(圖/Discovery提供)

事實上,官司進行過程中,外界對雙方的態度相差極大;每當強尼戴普現身法庭都會有群眾歡呼;反之安珀赫德和律師都會成為被嘲笑對象。對此,安珀赫德則表示,她理解外界對強尼戴普的喜愛,也不怪陪審團「他是備受喜愛的人物,大家覺得自己認識他,他是個很好的演員。」不過,她認為此次官司敗訴關鍵,在於社群媒體對這起官司的瘋狂關注,以至於輿論風向都偏向強尼戴普,使她沒有被公平對待。



更多新聞: 88億沒討回!張庭被爆狂現身微信群推銷 「新品開天價」網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