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盯著陪審團落淚!他見安珀赫德「哭2秒就變臉」傻眼:鱷魚的眼淚?
有陪審團指出,安珀赫德經常盯著陪審團落淚,但下秒又能面無表情。(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世紀官司日前落幕,最終由男方勝訴、成功洗刷多年來冤屈;安珀赫德須支付3億台幣的天價賠償金,過去種種行徑更慘遭外界撻伐。不過,最近安珀赫德受訪時,卻稱輿論風向都偏向強尼戴普,使她沒有被公平對待;讓其中1位陪審團成員氣到再次公開細節,怒批她經常在庭上哭2秒後馬上又面無表情,變臉之快根本就是「鱷魚的眼淚」。

更多新聞: 連2天遭誤判觸網!戴資穎賽後發文「明明就沒有」 球迷讚:小戴太神了

1名曾擔任世紀官司陪審團的男性,近日匿名接受新聞節目《早安美國》的專訪時透露,強尼戴普在庭上情緒一直很穩定,反之安珀赫德不僅很多證詞都說不通,還總愛直盯陪審團落淚,讓大家感到不舒服。不過最讓他傻眼的還是安珀赫德變臉速度之快,「她回答一些問題的時候,會看著我們哭兩秒,然後馬上恢復面無表情」,這舉動讓陪審團更無法信服她的說詞,認為安珀赫德更像是施暴者,直指是「鱷魚的眼淚」。

故意盯著陪審團哭!他見安珀赫德「哭2秒就變臉」傻眼:鱷魚的眼淚?
陪審團成員認為,變臉速度之快簡直就是「鱷魚的眼淚」。(圖/美聯社提供)

此外,由於安珀赫德受訪時,曾稱自己敗訴是因為受到社群平台的影響,導致輿論風向都偏向強尼戴普,使她沒有被公平對待。對此,該男子也反駁,陪審團都是根據證據做出判決,「我和至少兩名陪審團都不使用推特和臉書,其他有在使用的人,則強調不要談起社媒體的資訊。」對此,他認為,這件事最真實之處在於雙方都曾互相攻擊,但這無法決定誰對誰錯,「但若要符合安珀赫德所指控的事件,明顯沒有足夠的證據能支持她的說法」。

故意盯著陪審團哭!他見安珀赫德「哭2秒就變臉」傻眼:鱷魚的眼淚?
陪審團認為,強尼戴普庭上情緒一直很穩定,反之安珀赫德卻經常出現激動行為。(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缺孫子嗎?宜蘭阿公開「千萬法拉利」市場買蔥 魚販曝:不只一台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