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又見低俗婚鬧!新娘慘遭男賓客「撲倒索吻」 新郎一旁苦笑
近日中國又發生一起低俗婚鬧,新娘遭男賓客強行撲倒後,身旁親友竟跟隨起哄。(圖/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民眾在舉辦婚禮時,親友團通常會規劃許多關卡來「鬧洞房」,讓現場氣氛更熱鬧;但中國卻不時傳出許多過於誇張的玩法,脫序的行為讓人瞠目結舌。中國江西近日就傳出1條婚鬧影片,只見1名男賓客竟「霸王硬上弓」,將新娘推倒並將身體壓在她身上,還做出猥褻的行為。更讓人傻眼的是,新郎本想上前阻止,卻遭周圍親友阻攔,只能苦笑看著新娘;傻眼的婚鬧環節惹怒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馬桶長尖牙!她沖水見「粉碎速度」嚇壞 苦主籲:租屋族看到快逃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近日江西南昌一對新人正舉辦婚禮時,從影片可見,當天氣氛十分熱鬧,親友全都擠在新人的婚房;然而1名穿黑衣的男子竟藉故婚鬧,強行將坐在床上的新娘撲倒,即使後方新郎已經露出尷尬的笑容,並客氣將男子拉起身,但黑衣男子仍不覺得做錯,轉頭又把新娘撲倒。

中國又見低俗婚鬧!新娘慘遭男賓客「撲倒索吻」 新郎一旁苦笑
雖然新郎已客氣將男子拉起,但男子仍不覺得做錯,轉頭又把新娘撲倒。(圖/翻攝微博)

令人憤怒的是,該男子不僅一直用手撫摸女方的臉龐,還做出一些猥褻的行為,毫無顧忌把手壓在新娘的身體上,作勢要親吻。被壓制在床上的女方,不停用手試圖推開男子,無奈力氣敵不過他,只能任由男賓客擺布,臉上露出無奈的微笑。傻眼的是,後方的新郎雖然極力想阻止,但卻被男、女親友阻攔,唯有尷尬看著這一切發生;其餘的親友則在一旁看好戲,完全不覺得這行為已經脫序。

中國又見低俗婚鬧!新娘慘遭男賓客「撲倒索吻」 新郎一旁苦笑
男子不僅頻頻作勢要親吻,還任意把手放在新娘的身上。(圖/翻攝微博)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十分心疼這對新人,紛紛留言怒批婚鬧的親友,「得了吧這幫人!到底尊不尊重新人啊」、「這不是婚鬧,已經是猥褻了!」、「這楷油楷得也太正大光明了,像這種婚鬧估計全國各地還不少!新娘為了婚慶才忍耐,不然以這種行為已經構成猥瑣罪了」、「把惡俗當習俗,是中國社會一大奇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都是美人魚!李玟新歌造型「強撞徐若瑄」 唱片公司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