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豪華旅行團!包機爽玩「全球12座遊樂園」每人要價327萬
迪士尼近日推出環遊世界的豪華旅遊團,每人要價高價327萬元台幣。(示意圖/Pexels)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全球娛樂巨頭迪士尼(Disney)擁有童話般的佈景和設施,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近日迪士尼還宣布,要帶75位超級粉絲環遊世界,在24天內玩遍全球12個迪士尼樂園,還會參觀其他著名景點,看上去十分吸引。不過,這趟旅程要價近11萬美元(約新台幣327萬),想和迪士尼共樂的粉絲口袋可要夠深。

更多新聞: 馬桶長尖牙!她沖水見「粉碎速度」嚇壞 苦主籲:租屋族看到快逃

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預計在2023年7月推出為期24天的「環遊世界的迪士尼樂園─私人飛機冒險活動」套裝活動,帶領75名超級粉絲到世界各地,以VIP身份暢玩加州、東京、上海、香港、巴黎和佛羅里達的迪士尼度假村。

此外,參觀者還會到沒有迪士尼樂園的國家停留,參觀當地的著名景點,包括印度阿格拉(Agra)的泰姬瑪哈陵(Taj Mahal)、埃及的吉薩金字塔(Giza pyramids)、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等。據宣傳手冊指出,這項「冒險願望清單」還包括成為天行者山莊(Summit Skywalker Ranch)貴賓的機會;是《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在舊金山郊外打造的豪華度假村。

迪士尼推豪華旅行團!包機爽玩「全球12座遊樂園」每人要價327萬
參與者除了到迪士尼樂園遊玩,也會參觀當地的著名景點。(示意圖/Pexels)

對此,參觀者將搭乘冰島航空公司(Icelandair)專為VIP配置的波音757班機直接飛往目的地,此班機可遠程飛行、直飛目的地,讓旅客能把時間更好的利用在玩樂上。價格部分,雙人房平均每人10.99萬美元,獨自旅行者須至少多繳1.09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費用,需年滿12歲才能夠參加,並且不提供任何折扣。據悉,這將是迪士尼截至目前最奢華的旅遊行程。

更多新聞: 都是美人魚!李玟新歌造型「強撞徐若瑄」 唱片公司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