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美人魚!李玟新歌造型「強撞徐若瑄」 唱片公司說話了
李玟近日釋出新專輯造型,未料卻被發現和徐若瑄的演唱會宣傳海報十分相似。(圖/翻攝徐若瑄、李玟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后李玟(CoCo)近期推出專輯《樂園Wonder》,更曝光新專輯新造型;只見她以3D美人魚形象代替本尊,背景更是粉紅繽紛的夢幻世界。不過封面照一出,許多網友覺得有點眼熟,仔細一想發現,這與徐若瑄今年初發布的「VIVILAND」小巨蛋演唱會海報有些雷同,無論色調、主題都很像!對此,唱片公司也說話了。

更多新聞: 缺孫子嗎?宜蘭阿公開「千萬法拉利」市場買蔥 魚販曝:不只一台跑車

李玟自2019年後就未再推出新曲,直到4月加盟華納音樂,2個月後終於傳來好消息,將推出專輯《樂園Wonder》。不過,徐若瑄早在今年初就宣布,小巨蛋演唱會名稱為「VIVILAND」,這是由她的名字「Vivian」結合「Wonderland」而成。然而,李玟的新歌〈樂園Wonder〉不僅名稱相似,也和徐若瑄一樣採用「美人魚雕像」的造型概念,背景同樣是在粉紅繽紛水池,色調也十分夢幻,整體視覺概念看上去十分類似。

都是美人魚!李玟新歌造型「強撞徐若瑄」 唱片公司說話了
徐若瑄、李玟都採用美人魚造型,背景也是粉紅繽紛的夢幻世界。左起:徐若瑄、李玟。(圖/翻攝徐若瑄、李玟臉書)

由於造型上有多個元素雷同,2大天后此次可說是「強撞」;據《ETtoday新聞》報導,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回應:「我們很感謝媒體朋友及網友們對Coco新歌的關注和喜愛,希望加入華納的第一首歌能被更多人聽到及喜歡,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專屬『樂園』」,並未對造型雷同一事直接做出回應。

都是美人魚!李玟新歌造型「強撞徐若瑄」 唱片公司說話了
對於造型和徐若瑄雷同、李玟並未有直接回應。左起:徐若瑄、李玟。(圖/翻攝徐若瑄、李玟

對於此次專輯造型的概念,華納音樂則解釋:「樂園是專屬coco的奇妙世界,采用了紅水晶、水、和會發光散發能量的奇幻植物,分別代表了愛,純凈和活力,這都是從coco自身氣質提取並形象化的核心元素。另外coco采用的雕像是玉石。」此外,「樂園」也是李玟聽到歌曲demo後馬上聯想到的畫面,為呈現自己心中樂園的樣子,她更親自參與歌詞部分的創作、討論編曲編舞造型等,只為打造最好的效果,希望藉由這首歌,能帶給每個人陽光般燦爛直接的活力,也幫人們找回不因時空而受限的熱情。

更多新聞: 故意盯著陪審團落淚!他見安珀赫德「哭2秒就變臉」傻眼:鱷魚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