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瑋《黃金歲月》化身性感女特務!毛毛蟲攪局驚曝「過敏危機」
張家瑋在《黃金歲月》中化身特務女郎,辛苦的外景戲她也敬業完成拍攝。(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張家瑋擁有姣好外型,還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她人氣相當旺,還被封為「本土劇娜美」。張家瑋最近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身手敏捷的酷帥女保鑣蔡孟如(Ruby),她在劇中個性剽悍,還有許多武打戲,讓她過足戲癮。不過最近有場外景戲,卻讓張家瑋吃盡苦頭,還有不少毛毛蟲掉在身上,但她還是敬業完成拍攝,等到收工後才發現,身上都是過敏的小疹子。

更多新聞: 白家綺大方曬緊身洋裝照!側身秀「完美身形」網讚:最辣4寶媽

張家瑋《黃金歲月》化身性感女特務!毛毛蟲攪局驚曝「過敏危機」
張家瑋在《黃金歲月》中化身女打仔,相當酷帥有型。(圖/民視新聞網)

張家瑋過往在本土劇都是飾演嬌滴滴富家千金,或是心機小三等角色,但她一改過去形象,這回在《黃金歲月》中當起「特務女郎」,不時得和歹徒激烈搏鬥。張家瑋透露,以前就很嚮往拍攝動作戲,如今對她來說就像是圓夢了一樣,雖然拍攝武打戲讓她身上多了不少瘀青,在地上翻滾時也很常會磨破皮流血,但完成拍攝後也讓她增加不少成就感。

張家瑋《黃金歲月》化身性感女特務!毛毛蟲攪局驚曝「過敏危機」
張家瑋拍戲時有毛毛蟲掉在身上,但她還是敬業完成拍攝。(圖/民視新聞網)


張家瑋在劇中有不少外景戲,她透露最近天氣炎熱,劇組不管幕前、幕後都很辛苦,還得要面對戶外的蚊蟲大軍。張家瑋分享,有場戲她跌落山坡,正在等待男主角黃文星、張書偉來營救她,結果竟然有不少毛毛蟲掉在她身上,不過由於鏡頭正在拍攝,她也不敢亂動,等到一切拍完收工後,她才發現身上疑似因為過敏,長出不少小疹子。

張家瑋《黃金歲月》化身性感女特務!毛毛蟲攪局驚曝「過敏危機」
張家瑋在劇中有不少武打戲。(圖/民視新聞網)


張家瑋還分享另一段印象深刻的拍攝經驗,當時張書偉和她面對壞人步步進逼,男方於是將她一把抱起,讓張家瑋凌空飛踢2名惡煞,結果在降落時,張家瑋的鞋跟不小心踩到張書偉的腳,讓她嚇得連聲道歉。不過張家瑋表示,大家都為了表演而努力,這種團結一心的感覺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奶爸江宏傑轉換風格?驚喜曬「裸上身帥照」:有點壞壞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