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江宏傑轉換風格?驚喜曬「裸上身帥照」:有點壞壞的感覺
江宏傑分享不同風格的帥照,帥氣模樣迷倒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和福原愛去年7月宣布離婚,恢單後的他積極發展事業,不僅加入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領隊,人氣更上一層樓,開設的兵乓球館日前也正式開幕,經營得有聲有色。江宏傑一向給人愛家好爸爸的形象,不過他今(20)日突然在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照片,他只穿一件外套,裡頭完全沒穿,露出結實胸膛,照片曝光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 馬尾妹穿比基尼「大街攔車」!養眼辣照獲全網狂讚 本尊回應了

奶爸江宏傑轉換風格?驚喜曬「裸上身帥照」:有點壞壞的感覺
江宏傑分享不同風格帥照。(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今日在臉書、IG等社群平台同步分享一系列帥照,他穿上黑色工裝外套,對著鏡頭露出歪嘴壞笑,或是托腮沉思,迷人電眼看起來相當性感,帥氣逼人。不過仔細一看,江宏傑外套內完全沒有任何衣服,直接露出結實胸膛,跟以往的斯文形象大不相同,也讓大批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奶爸江宏傑轉換風格?驚喜曬「裸上身帥照」:有點壞壞的感覺
江宏傑分享不同風格帥照,隱約露出結實胸膛。(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分享自己的帥照,他也靦腆表示「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有點壞壞的感覺,週一給大家一個小驚喜,這個小傑還可以嗎?」。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粉絲熱議,許多人留言稱讚「壞壞的小傑老大我也喜歡,好帥」、「帥翻了」、「小傑有充分的本錢多面嘗試」、「超級可以的酷帥」、「睡眼惺忪也充滿魅力」、「帥翻~你真的很適合這個風格」。也有網友覺得看不夠,敲碗江宏傑下次分享腹肌照,造福更多粉絲。

更多新聞: 阿湯哥竟有買不到的車!紅毯「超糗行為」慘被超跑大廠列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