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神」王晴與王心凌合唱2大夯曲!網讚:是雙胞胎姊妹
王晴與王心凌隔空合唱,影片曝光獲得不少網友讚美。(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穿上學院風制服、百褶裙,大跳成名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也讓她再度翻紅。女演員王晴在多部本土劇都有出色表現,再加上外型與林志玲有幾分神似,被封為「本土劇林志玲」。王晴最近也跟上這波「王心凌女孩」熱潮,在IG分享自己與王心凌隔空合唱的影片,甜美歌聲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更多新聞: 孫藝真《愛的迫降》1舊照曝戀愛證據!網揪玄彬「偷同框」低調放閃

「本土劇女神」王晴與王心凌合唱2大夯曲!網讚:是雙胞胎姊妹
王晴與王心凌隔空合唱,甜美嗓音獲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serena_wang_qing」IG)

王晴作風親民,時常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美照,深受不少粉絲喜歡。王晴最近就在社群平台分享了與王心凌合唱〈當你〉、〈愛你〉的影片,她也開玩笑地說「你的王心晴已上線,跟風一下」。王晴甜美歌聲獲得不少網友稱讚,她連續2天PO出影片,擔心會過度洗版,讓她緊張地說「欸,心凌粉會不會討厭我」,結果死忠粉絲立刻回覆「6000%不會」,讓她相當感動。

「本土劇女神」王晴與王心凌合唱2大夯曲!網讚:是雙胞胎姊妹
王晴擁有一雙電眼,網友也笑說與王心凌就像雙胞胎姊妹。(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與王心凌的合唱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許多粉絲都留言「兩個都好美,超好聽的」、「兩個美女」、「王晴歌聲好聽,好甜」、「好聽,有嚇到」、「人美,又會唱歌」、「好聽、出唱片出唱片出唱片」,還有人表示王晴的歌聲勝過原唱,她立刻謙虛回應「絕對沒有勝過」。也有網友認為,影片中王晴與王心凌看起來有幾分相像「其實你們兩個長得滿像的」、「簡直就是王心凌的雙胞胎姐妹~」。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孟潔曬「下身失蹤」辣照!一轉身洩蕾絲小可愛超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