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曬女兒萌照遭酸「關社會什麼事?」 他9句話霸氣回擊
黃子佼5月中升格為人父,他不時分享愛女萌照,卻招來酸民。(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5月中迎來女兒「黃玉米」誕生,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賀,就連總統蔡英文都送上祝福賀卡。黃子佼首次升格當爸爸,興奮心情溢於言表,他也向粉絲宣告,為了擔心女兒照片洗版,他只會在每日下午5點19分準時發出曬娃照,沒想到還是被酸民留言攻擊「關社會什麼事」,對此,黃子佼高EQ回應,獲得不少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 黃子佼愛女剛滿月!他承認彌月禮沒送小S「神回覆」曝背後原因

黃子佼曬女兒萌照遭酸「關社會什麼事?」 他9句話霸氣回擊
黃子佼曬出愛女萌照,卻有酸民留言狠酸。(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初為人父,他也化身為「女兒傻瓜」,臉書PO文時常都是在分享女兒的一舉一動,超萌照片療癒不少網友。黃子佼昨(12)日再度分享女兒萌照,小臉蛋做出多樣表情,一下眨眼,一下又閉眼微笑,可愛指數破表,讓黃子佼也忍不住說「愛哪張實在太難挑了」。這則貼文吸引超過2.3萬網友按讚,多數人都稱讚黃子佼女兒超可愛,不過卻有酸民在底下留言「關社會什麼事?」,言詞相當不禮貌。

黃子佼曬女兒萌照遭酸「關社會什麼事?」 他9句話霸氣回擊
面對酸民不禮貌回應,黃子佼理性回覆。(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面對酸民的無禮回應,黃子佼絲毫沒有動怒,而是理性反擊「如同您寫這六個字,跟社會也沒有關係,純屬您個人意見」。黃子佼接著表示,雖然這名網友不喜歡這張照片,可是卻有數以千計的網友,也就是社會人士看完後感到很療癒,讓黃子佼反問他「您說,關社會有沒有事呢?」。最後黃子佼也表示,社會需要更多愛與療癒,並附上2顆愛心符號,霸氣護女的同時也展現高EQ,獲得不少網友按讚認同。

更多新聞: 「本土劇女神」王晴與王心凌合唱2大夯曲!網讚:是雙胞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