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喊參選開砲嗆蔣萬安「改姓最投機」!網笑翻:這我很認同
謝和弦(左)狠嗆蔣萬安(右)改姓是投機。(圖/翻攝自謝和弦、蔣萬安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4月宣布要從政,當時不少人都以為他參政只是玩笑話,不過他近期宣布將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還詢問網友「有人住萬華或中正區可以讓我遷戶籍進去的嗎?」。宣布參選的他最近時常對政治議題發表看法,日前他就將砲火對準將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在臉書嘲諷開嗆「選舉歷史上,有比他(蔣萬安)改姓更投機的事嗎?」。

更多新聞: 當然該降半旗悼安倍!蔡詩萍批「這群人」:要拖累國民黨到何時?

謝和弦喊參政開砲嗆蔣萬安「改姓最投機」!網笑翻:這我很認同
蔣萬安先暗酸黃珊珊「態度搖擺與投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即將到來,台北市長的選舉更是競爭激烈,現任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也預計參選,她日前就狠酸蔣萬安「滿腦子政黨利益」,結果遭到蔣萬安回嗆「政治人物的態度搖擺與投機,無法堅守自己的價值理念,其實才會被民眾看破手腳。」雙方隔空互槓,掀起話題。

謝和弦喊參政開砲嗆蔣萬安「改姓最投機」!網笑翻:這我很認同
謝和弦狠嗆蔣萬安改姓是最投機的事。(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黃珊珊與蔣萬安的口水戰就連謝和弦也來參一腳,他昨(1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狠嗆蔣萬安「昨天酸別人為選舉投機三X的,我就問選舉歷史上,有比他(蔣萬安)改姓更投機的事嗎?」。簡單一席話狠酸蔣萬安於2005年由章姓改為蔣姓的往事,砲火猛烈。

除了狠嗆蔣萬安改姓,謝和弦還在底下加碼留言「沒當兵還要蹭烏克蘭還不夠投機嗎?」、「以後尊稱他一聲章郎AKA美國鄭捷」。網友看完也笑翻「章萬安不錯呀,換回去啦!」、「章萬安,改姓蔣之後一帆風順人生都不太一樣了,我爺爺就是那個蔣總統啦」、「這個炮火好猛啊!」、「這我倒是很認同哈哈哈哈」、「撿到火箭砲」、「傷害不大,侮辱性極高」。後續謝和弦又在臉書發文下戰帖「蔣萬安你如果敢去驗DNA我就馬上去驗尿!笑你不敢啦哈們」,砲火相當猛烈。

更多新聞: 陳柏惟退黨自嘲「吃整套民主全餐」!臉書曝最新動向:即將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