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違停事件延燒!四叉貓揭「翻車現場」:好幾位藍營立委跳坑
徐巧芯爆出違停爭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臉書粉專還製圖表示該路段沒有紅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康編碎碎念粉專)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9日爆出違停紅線爭議,台北市政府警察局27日曝光密錄器畫面,徐巧芯一句「我們回去再講」,遭外界質疑是在施壓員警,風波持續延燒。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昨(28)日分享徐巧芯違停事件的「翻車現場」,他表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臉書小編原本製作了1張圖卡挺徐巧芯,喊出她根本沒違停,結果最後卻被狠狠打臉,也讓四叉貓忍不住說「藍營有好幾位立委跟著跳坑」。

更多新聞: 林智堅「參選桃園」獲在地民代力挺!前立委嘆:國民黨還在整合

徐巧芯違停事件延燒!四叉貓揭「翻車現場」:好幾位藍營立委跳坑
四叉貓表示藍營粉專的製圖根本是「翻車現場」。(圖/翻攝自劉與臉書)

四叉貓28日在臉書以「某個翻車現場」為題發文。他提到前幾天他在《PTT》討論一個話題,表示《台北市交通地理資訊系統》裡頭,並沒有登錄徐巧芯違停的那條紅線,於是鄉民們熱烈討論,該條紅線是不是私劃或是網站登錄資料有誤,接著四叉貓表示「當大家都還不確定真相為何的時候,藍營已經很肯定的做好左圖:『徐巧芯根本沒違停,請造謠人士即刻道歉』」。

徐巧芯違停事件延燒!四叉貓揭「翻車現場」:好幾位藍營立委跳坑
四叉貓表示,後續《台北市交通地理資訊系統》已補上該路段的紅線(右圖藍色虛線處),瞬間打臉藍營的製圖。(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原來就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臉書粉專「康編碎碎念」22日發出1張圖卡,內容指出,徐巧芯停車地點根本就不是違停路段,內文提到「PTT網友查出,徐巧芯當初在光復南路415巷停車的位置,經台北市交通系統查詢根本就沒有紅線。所以,巧芯違停事件不能稱作違停,只能叫烏龍事件」。此篇貼文一出,不少藍營立委立刻在底下留言聲援徐巧芯。

不料,《台北市交通地理資訊系統》27日就將那條紅線補登入進系統裡,讓四叉貓忍不住笑說「我不太確定這樣算PTT鄉民挖的坑還是北市府挖的坑,但藍營有好幾位立委跟著跳坑就是了」。網友們看完四叉貓的貼文,也嘲諷留言「原來貓在釣魚」、「誰的側翼翻車呢」、「昨天護航巧芯的群眾已經到處使用這張圖了」、「重點那一條路那麼小怎麼可能沒有紅線」、「這可能說明藍營自己對徐巧芯是溺愛還是無知」。


更多新聞: 謝和弦喊參選開砲嗆蔣萬安「改姓最投機」!網笑翻:這我很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