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愛女新造型!4年後再登封面「鵝黃比基尼」秀修長體態
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登上雜誌封面,她也感性發表出道4年的心得。(圖/翻攝自「ko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9歲二女兒木村光希,遺傳了父母的高顏值再加上高挑身材,讓她獲封為「最強星二代」,頂著父母明星光環出道的她,短短幾年就登上各大雜誌,成為新一代的時尚寵兒。木村光希最近登上知名雜誌《ELLE》日本版7月號封面,她身穿黃色比基尼展現窕窈曲線,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吳鳳妹妹列「台灣7大優點」!狂推這1項:國外沒辦法跟台灣比


木村拓哉愛女脫了!4年後再登封面「比基尼造型」大秀S曲線
木村光希以比基尼造型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koki」IG)



木村光希最近成了日本《ELLE》雜誌7月號封面女郎,她穿上一套黃色比基尼,側身拍照,玲瓏有緻的曲線一覽無疑,再加上一頭過腰長髮,還有她電力十足的眼神,更顯嫵媚。木村光希也在社群平台感性寫下「以ELLE的封面出道已經4年了,深深感謝4年前的封面,很高興有一段美好的經歷。也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我充滿感激,我會繼續努力」。


木村拓哉愛女脫了!4年後再登封面「比基尼造型」大秀S曲線
木村光希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但仍努力精進自己。(圖/翻攝自「koki」IG)


木村光希2018年擔任時尚雜誌《ELLE》的封面女郎,就此出道。她的精緻五官再加上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如今4年過去她再度登上雜誌封面,努力態度也獲得網友讚美,認為她雖然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不過對演藝工作相當努力,在演技上也下了不少工夫,看得出明顯成長。還有網友表示,木村光希近期尺度大開,越來越敢展露性感,粉絲也開玩笑地說「清純形象已經回不去」。


更多新聞: 《星光》歌手曾是王心凌舞群!親曝「唱跳真實唱功」:非常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