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新北市長對戰侯友宜? 潘孟安這樣說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出席挺漁民推廣台灣優質石斑活動,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2022年底雙北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傳出民進黨將徵召屏東縣長潘孟安轉戰新北,對此,潘孟安今受訪回應,目前還是以縣政為主,沒有這樣的規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斑魚爆借牌申報不實 陳吉仲喊「不要混為一談」:安全檢驗百分百合格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將至,近來面對恩恩染疫病逝,吹哨者、內部接連爆料,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負面聲量暴增,形象重創,至今仍未正式對外道歉。至於侯友宜下一步,他日前表示,「雖然這是柯市長的最後一年,也是我任期的最後一年,但還是要把每項工作做好」,被外界解讀是表態「不爭取連任」。

另一方面,傳出屏東縣長潘孟安將轉戰新北,潘孟安今受訪回應,目前還是以縣政為主,沒有這樣規劃,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訊息。

針對網傳「台北市陳時中、新北市潘孟安、桃園市林智堅、台中市蔡其昌、台南市黃偉哲、高雄市陳其邁」等縣市提名人選名單,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昨表示,民進黨提名程序仍在進行中,部分縣市長候選人人選也還未拍板確定,這份名單並不是官方的提名資訊,其中也有許多謠傳的內容更顯為錯假訊息,特此澄清,請外界勿以訛傳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已提供石斑魚檢驗合格報告! 陳吉仲:請中國給一個正式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