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民調37%民眾不認同用九二共識對話 蔣萬安:地方交流更重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訪問美國時拋出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並說國民黨是走親美路線,但遭前總統馬英九打臉稱「九二共識有共識」,國民黨智庫公布的民調則顯示,37%民眾認為不應該再用九二共識對話。蔣萬安今(25)日受訪時稱,官方和中國交流已經停滯,地方交流更顯重要,希望未來雙城論壇持續舉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已提供石斑魚檢驗合格報告! 陳吉仲:請中國給一個正式回應

蔣萬安今跑行程時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國民黨智庫公布的民調顯示,37%民眾認為不應該再用九二共識對話,接下來怎麼跟中國對話?蔣萬安表示,官方與對岸交流已經停滯,地方交流更顯重要,未來在符合市民期待下,包括雙城論壇都能持續舉辦,就民生、經濟議題交流,才是民眾真正的期待。

媒體也追問,是否贊成金廈大橋?蔣萬安說,其實大家都有討論,民進黨在2015年立委參選人也有提出這樣的政見,也說和蔡英文總統共同政見,2016年民進黨全代會也有人提案,這都可以提出來大家好好討論,不要自己說可以,別人提就要扣紅帽子,這樣就變成雙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潛水客澎湖東吉海域失聯 海巡署海空全力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