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展首日人潮擠爆看殭屍 南美館緊急宣布「暫停售票」
台南美術館策畫「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天正式開展,一早就有大批民眾在館外排隊,館內也是大排長龍。(圖/民視新聞)

台南美術館策畫「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天正式開展,一早就有大批民眾在館外排隊,館內也是大排長龍,南美館中午緊急宣布由於人潮太踴躍,目前暫停售票並進行人流管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潛水客澎湖東吉海域失聯 海巡署海空全力搜救

南美館今天上午10時開館,有民眾清晨7時就來排隊,大批民眾頂著豔陽在館外排隊,不少人撐傘遮陽,還有家長帶著小孩來朝聖,人潮擠爆館內外。

南美館中午在臉書宣布,開展第一天人潮實在太踴躍,目前館內已達館舍人數限制上限暫時停止售票,請民眾暫時停止前往。南美館現場已進行人流管制,呼籲民眾配合現場管制及進場動線。

快新聞/開展首日人潮擠爆看殭屍 南美館緊急宣布「暫停售票」
南美館中午緊急宣布暫停售票並進行人流管制。(圖/取自南美館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金融機構拒絕往來 證交所:台開8/4下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