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爆國民黨就是不希望他選高雄!  張亞中怒:沒人跟我談還放冷箭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遲遲未出爐,傳出黨中央將在下週三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近日動作頻頻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先是不滿黨內民調,今(25)日又怒嗆,他到高雄跑了3個月了,黨中央跟所有人都談過了,就是沒人跟他談,就是不希望他來參選,而且還對他放冷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應幼兒尚未接種 0至6歲孩童7/1起可再免費領5劑快篩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執行長柯志恩在日前在黨內流出的民調中排名第一,但張亞中因不滿民調只排第5,派幕僚到黨中央踢館。如今傳出黨中央將在下週三提名柯志恩參選,張亞中今也在高雄市議員邱宇軒的廣播節目《與軒政輕鬆》中大吐苦水。

張亞中表示,他到高雄3個月了都沒有談過兩岸政策,都是在談高雄選舉。他說,他參加黨主席選舉時黨內同志扣他紅統帽子,說張亞中選上會亡黨,這個概念很可怕,「我在高雄談的所有東西,不只是民進黨扣我帽子,國民黨也在對我放冷箭」。

張亞中批評,在高雄跑了3個月了,黨中央跟所有人都談過了,但他連高雄市黨部主委是誰都沒有見過。張亞中還爆料,上禮拜他辦企業界說明會,有1、2個議員參加,結果出了大門馬上接到市黨部電話詢問,「你為什麼參加張亞中說明會?」

張亞中說,他答應企業界說不爭,只要有人他都支持,而且還隨喜,「你們歡迎我來才來」。張亞中直言,黨中央跟李四川、葉匡時談過,柯志恩談過很多次,楊志良也談過,「從來沒有人要跟我談,也不願意跟我談,代表他發現我在這地方走動,黨部一直想找一個人出來,不希望是我來參選,而是他來參選」。

張亞中說,他和朱立倫在黨主席選舉中差別蠻大的,最主要就是國家的前途,朱立倫到美國又說親美不親中,也說九二共識沒有共識,立場不一樣,「在黨主席選舉非常不好就是扣我紅統」我在台大校書20多年,寫過30幾本書,台大學生紅藍綠什麼都有,怎麼會扣紅統,「有沒有讀過我的書啊?」化成灰都是中華民國民,黨內同志需要這樣嗎?

張亞中還批,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蔣萬安沒辦法引起風潮,現在誰在提台北市市政問題?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沒有波濤、浪花,選的冷冷的對議員來說很可怕,台北、桃園冷議員可能還不用擔心,高雄冷的話,議員選什麼?現在的議員是當時韓國瑜現象水漲船高當選的,遠超過高雄以往表現,現在水往下滴,怎麼打這場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35年「家欣樓」歇業高虹安惋惜 釣出柯文哲po結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