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35年「家欣樓」歇業高虹安惋惜 釣出柯文哲po結婚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底下留言自爆,他就是在家欣樓舉行結婚典禮的。(圖/翻攝自臉書)

不敵COVID-19疫情,開業長達35年的新竹「家欣樓時尚婚宴會館」將於7月31日結束營業,讓不少新竹人感到惋惜,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也在臉書表示,聽聞消息感到十分震驚與不捨,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底下留言自爆,他就是在家欣樓舉行結婚典禮的,還附上當年的結婚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大雷雨狂炸!中壢、八德區列一級淹水警戒 大溪列二級

開業長達35年的新竹「家欣樓時尚婚宴會館」日前在臉書表示,因為疫情的影響加上不可預期的未來,7月31日後結束營業,高虹安在臉書表示,家欣樓是新竹市民,特別是北區市民共同的記憶之一,許多人的婚宴、尾牙、春酒、謝師宴等人生重要時刻都在此度過,如今將走入歷史,是新竹市民的一大損失。

新竹出身的柯文哲則在底下留言說,自己就是在家欣樓舉行結婚典禮的,這幾年遇到父母親生日,家族聚會也都是在這裡聚餐,一早看到這個消息,覺得震驚也遺憾,謝謝家欣樓35年來,陪伴無數新竹人度過人生里程。他提到,疫情加上通膨,如何幫助店家振興轉型,這是一個難題,需嚴肅面對。

快新聞/新竹35年「家欣樓」歇業高虹安惋惜 釣出柯文哲po結婚照
開業長達35年的家欣樓將歇業。(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楚茵轟「恩恩送醫時序」造假 新北衛生局:不要指鹿為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