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夜間場依然陽氣重! 南美館地獄展19:15停止售票
南美館地獄展因為超逼真殭屍備受討論。(圖/民視新聞)

最近爆紅的台南美術館策畫「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於今(25)日正式開展,引爆大批人潮搶看殭屍,館外更是大排長龍,南美館中午緊急宣布「暫停售票」,後來於下午15時30分售票重啟更新,但未料1小時後再度宣布暫停售票,晚間 18時南美館再次開放夜間場次售票,不過也在晚間19時15分停止售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童不明急性肝炎擴及33國! 疑似病例飆破900例「致18死」

台南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日開展,第一天人潮超級多,南美館中午先是暫時停止售票,下午15時30分重啟售票,結果1小時後又緊急宣布停止售票。

南美館18時再次開放售票,不過也在19時15分宣布夜間場次停止售票。南美館提醒,由於H展間排隊人潮眾多,為了讓每位進館的民眾都能看到,因此館方將會視情況對該展間進行看展時間的管控限制,請大家見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淨零排碳貢獻心力! 台北新知以「婦女就業、循環經濟」創造新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