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朱育賢火力回溫開轟單場4打點 要記住好感覺
(圖/取自rakuten_monkeys 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重砲朱育賢本季目前為止長打發威不如預期,25日找回好手感,3局敲出3分砲,單場雙安貢獻4分打點,朱育賢坦言今年狀況多,但也是考驗、希望記住今晚好的感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悍將教練團再補強! 延攬前洋投羅曼任投手教練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野手朱育賢本季打擊發揮不如預期,今天賽前總計28場出賽,共103打數僅敲出18支安打、4支全壘打,打擊率1成75。

朱育賢今天與味全龍隊比賽先發扛4棒,3局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3分砲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4局適時安打替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今天單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球隊以10比2、6局因雨裁定拿下勝利,朱育賢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朱育賢表示今年狀況蠻多的,開季因為「皮蛇」(帶狀皰疹)缺陣,後來又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他坦言狀況不好的時候,難免會有很多負面的情緒,但教練團和隊友一直給很多的鼓勵,「也算是另一種考驗」。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悍將爆疫情! 郭俊麟等6球員快篩陽急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