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登飛抵德國準備參加G7峰會 領導人將談俄烏、經濟議題
拜登抵達德國慕尼黑,當地民眾穿著傳統服飾歡迎。(圖/達志影像提供)

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即將登場,美國總統拜登25日已經飛抵德國準備參與峰會。G7領導人將在高峰會上討論幫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下一步行動,拜登也會討論全球經濟疲弱等議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8煞闖火鍋店砍人「2男遭砍送醫」 警連逮7嫌還有1人在逃

拜登從華盛頓出發抵達慕尼黑,在他下機時,當地官員及穿著傳統服飾的民眾在樂隊伴奏下迎接拜登,還有2位孩子獻花給他。拜登接著轉搭美國總統直升機專機「陸戰隊一號」前往高峰會舉行地點艾爾莫城堡(Schloss Elmau)。

拜登正式會議將於26日展開,首先是與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舉行會談,也會與G7領導人就全球經濟進行午餐與晚宴。結束G7高峰會後,拜登將離開德國,繼續參加北約會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軍攻下北頓內次克 澤倫斯基:會收復所有失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