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哥」超商吃外食還嗆店員收垃圾!正義姐猛嗆一句話秒閉嘴離場
「捲毛哥」超商吃外食還嗆店員收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便利超商林立,店員除了要會處理許多業務之外,有時候還要面對不理性的客人。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她看到一名捲毛男奧客不僅帶外食到超商內用,在離開時還將垃圾留在桌上被店員提醒要收,男子不僅不聽勸還反嗆店員,讓原PO大罵一句「垃圾要自己丟,這裡沒有收服務費」,男子聽到後秒閉嘴,走出超商。

更多新聞: 台股狂瀉!他炒股2年「賠掉一輛賓士」無奈嘆:只能回去騎機車了

「捲毛哥」超商吃外食還嗆店員收垃圾!正義姐猛嗆一句話秒閉嘴離場
男子被正義姐反嗆後,就立刻走出超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昨天(25日)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自己在便利超商遇到一位「捲毛男」自帶外食,吃完後還將垃圾留在桌上,打算直接離開,他被店員提醒垃圾要自己收,不但沒有聽勸,還向店員大嗆「那本來就是你們的工作」,對此店員則回答,「我沒有收你服務費,而且那不是我們公司的商品」,捲毛男繼續回嗆「什麼服務費?公司沒付你薪水嗎?做好你該做的工作,憑什麼叫我處理」。

原PO看了捲毛男的行為後相當不滿,直接幫店員嗆聲「垃圾要自己丟,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它是便利商店不是餐廳!」,捲毛男聽到後立刻閉嘴安靜,隨即轉身走離超商,口中還不斷碎念。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罵「就算要自以為花錢就是大爺,但好歹你要有買超商的東西呀,結果還吃外食咧!丟臉!」、「他是不是有烙話說要投訴店員呀!」、「垃圾要自己丢!下次一定要記得自己爬進垃圾桶,要不然廚餘桶也可以!」、「水準那麼低,那個頭毛是不是常被砲轟才捲的」、「有時候也是這種標榜以客為尊的大公司慣出來的,為難的都是底層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 劉強東「京東套現」2個月爽領290億!疑是「20大」前做跑路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