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創意 碗粿裏加珍珠變甜點

珍珠的創意料理有非常多,但你吃過用珍珠做的碗粿嗎?嘉義縣中埔鄉有一家碗粿店,第二代接手後,把傳統碗粿加入新元素,加入紅豆和珍珠,做成甜點。碗粿和珍珠都是Q彈的口感,意外的合拍,深受消費者喜愛.

更多新聞: 他抱怨司康「根本是無味麵粉」引熱議!老饕曝正統吃法反酸:你不懂吃

嘉義縣中埔鄉阿里山公路上這間碗粿店,以手工製作的傳統碗粿聞名,每天上門的顧客絡繹不絕,但大家來買鹹碗粿的同時,都不忘帶上甜碗粿。甜碗粿倒扣出來,底部滿滿的珍珠,還散發著濃濃的黑糖香氣,就是第二代老闆的祕密武器。不只珍珠碗粿,還有紅豆碗粿,都是深受顧客喜愛的甜點。原本在台中餐酒館當店長的第二代老闆,因為母親年紀愈來愈大,不堪工作負荷,於是回到家鄉扛下家業。不甘於只是守著傳統,她開始嘗試開發新產品,大膽將珍珠加入碗粿裏,沒想到意外的合拍。(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甜點控看過來!YouTuber開箱7款超商布丁 網暴動:這款冷凍更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