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擔憂陳時中選北市「指揮中心誰接」?1句喊:陣前易將兵家大忌
柯文哲今日公開表示,自己擔憂若陳時中參選北市「指揮中心要誰來接手?」。(圖/指揮中心提供、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台灣境內延燒,原本被視為綠營北市長熱門人選的指揮官陳時中,能否順利參選也產生變數。不過,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北市長柯文哲,疑似擔憂陳時中若真的下來選,勢必會衝擊到自己候選人;今(26)日他公開表示,陳時中若要選,指揮中心誰來要接手,認為「陣前易將兵家大忌」。

更多新聞: 柯文哲喊蓋「金廈大橋」還牽拖蔡英文!陳建仁一看回應:牽拖

由於過去柯文哲經常在防疫政策上,與陳時中針鋒相對,有綠營人士忍不住開酸柯文哲是台北市長「第4位參選人」,稱他只會天天砲轟陳時中。對此,柯文哲今日在公開場合表示,雖然現在確診數下降,但他認為疫情還是有黑數。

至於年底大選,柯文哲則認為,若陳時中決定下來選北市,誰要來接手指揮中心是他比較擔憂的,他說「雖然要臨時換人並非不容易,但陣前易將兵家大忌」,認為中央誰要接手指揮中心,還是要預先準備。

更多新聞: 台中警因狂開罰單被調海線!報到後「再開30張」網:下次高升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