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因狂開罰單被調海線!報到後「再開30張」網:下次高升梨山?
施姓員警因狂開單遭警局調職,前往大甲報到後,該員警仍持續開單,強調「其實我最近已經放寬標準很多」。(圖/翻攝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中五分局一名施姓員警,先前因一個月開出300張罰單,遭到不少民眾投訴抱怨。他在5月中旬被調往大甲分局大安分駐所,沒想到還是開出30多張罰單,再度引發民怨。該員警的爭議行為也引發網友討論,有人還留言「下次要高升梨山?」。

更多新聞: 阿姨不想努力了?清潔婦擦手扶梯1舉動「怪怪的」網笑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當初施姓員警被調職時,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曾召開記者會聲援,批評「在台中市警局,警察如果太認真取締違規,會遭到上級的懲罰性調職。施姓員警原本的住所離上班處只有一公里的路程,一紙公文下來,就要到27公里遠的單位報到」,當時也掀起網友兩派論戰。

施姓員警被調往大甲後,依舊強力取締鄉下交通與違停亂象,也在臉書直言「其實我最近已經放寬標準很多了,但是違規仔停成這樣,你們良心何在?輪椅族、婦幼到底要怎麼被保護?不是我想弄你們,而是職業道德問題」。大甲分局紛紛接到不少民眾抱怨甚至有民眾直呼「這個警察開一整條路」,該警員也再度引發關注,甚至有網友替他擔憂,表示會不會「下次調職就高升梨山派出所」,但是,有台中市警界人士坦言,時機這麼敏感,根本沒人敢調動他。針對此事,大甲警方今日則說明,針對網友預測無法回應。

更多新聞: 金六結19歲新兵「被碰鎖骨」後暴走!怒揪連長衣領嗆5字「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