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要館長公開評論恩恩案!他1句承認「我雙標阿」:你越講我越不罵
有網友要求館長對恩恩案進行評論,甚至對侯友宜開罵,館長也強硬回應,承認「自己雙標」。(圖/翻攝館長YT)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恩恩案事件持續延燒,在錄音檔曝光後,各界對於地方政府執行確診者送醫的SOP,有越來越多的討論與關注,甚至有民眾也忍不住開罵。不過,過去一向經常評論時事,有著「大砲性格」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似乎不願對此事多做評論。他在直播時,被網友們「點名」,要他公開評論此事,甚至要館長對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砲。不過,向來與侯關係不錯的館長,卻在直播中坦言「我雙標阿,你越講我越不罵」,更強調「我有認識的都不會罵」。

更多新聞: 阿姨不想努力了?清潔婦擦手扶梯1舉動「怪怪的」網笑翻

館長直言,過去在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案時,造成無數死傷,當時有一堆網友,要他對高雄市長陳其邁進行評論,他認為「那是做官的事情」,並未選擇評論。館長強調,自己過去在中槍後,受到陳其邁不少照顧,坦言「他是我很好的兄弟,我是支持他的」。至於恩恩案事件,館長強調現階段此事已經變成「藍綠攻防」,提到自己也沒有從政,沒有甚麼好評論的。他認為,自己就是支持侯友宜,也強硬回應「你要我去罵誰罵誰,我的個性是這樣,你越講、我越不罵」。

針對網友進一步質疑他雙標,他也大方坦承「我雙標啊!」、「我有認識的都雙標」、他認為「除非有人惹到我的點,讓我不爽,我就會出來講」,至於政治方面,館長說這是一門學問「人民要投誰、我是都ok的」,最後他也再度重申「我有認識的都不罵」、「有認識誰不雙標」。

更多新聞: 柯文哲喊蓋「金廈大橋」還牽拖蔡英文!陳建仁一看回應: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