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1貼心舉動」超NG?曖昧對象一看秒變臉 網笑:直接出局0機會
男網友與曖昧對象上牛排館,卻因為「1紳士舉動」直接出局。(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在約會過程中,一個不經意的舉動,都可能影響對方對你的印象,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被「大扣分」,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一名男網友日前與曖昧對象去吃牛排時,就因為一個自以為的「紳士舉動」惹火對方,讓網友們看了笑翻「真的完蛋了!」。

更多新聞: MIT「騰雲二型」無人機飛行10小時破紀錄!網讚:護國神機太棒了

一名男網友在Dcard感情板發文,分享近日與曖昧對象約會的經歷,透露他和曖昧對象去吃牛排,不過餐點卻在對方上廁所時送來,「我就很有紳士風範,幫她把她的牛排旁邊的蛋攪拌的碎碎的」,想不到對方回來後卻瞬間變臉,一言不發默默把東西吃完後就直接回家,過程中他找話題聊天都沒什麼反應。

吃牛排「1貼心舉動」超NG?曖昧對象一看秒變臉 網笑:真的完蛋了
男網友幫曖昧對象把牛排旁的蛋拌碎,結果糗大了。(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原PO不解「是舉動太貼心,所以感動的對方說不出話來嗎?這樣我是不是有機會?」,無奈表示「我只知道現在她跑了,我要買單」。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笑說「玩蛋直接完蛋,誰要是破壞我的蛋他就不要命了」、「她應該是開心著回家了,只花一個蛋的時間,看清一個人」、「真的完蛋了」、「結果就是和你弄的蛋一樣…散了」、「真的不要自以為貼心欸」。

也有女網友分析當時狀況,指出擅自做這種「紳士舉動」不一定是加分,「就細心幫他翻一下蛋就好,這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吃法,弄碎看起來很噁心,看著都沒食慾了」,而且比起另外開話題,好好解釋自己的行為,給對方一個交代才是比較好的做法,至少能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出發點是好意,「結果你竟然只是聊別的⋯難怪不理你,直接出局了啊!0機會」。

更多新聞: 新車「開不到3小時」遭酒駕撞爛!車主還原事故現場氣炸:真的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