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腕力公開賽 台灣好手蔡偉仁越級奪冠

台灣腕力選手蔡偉仁參加馬來西亞舉辦的亞洲盃腕力公開賽,以80公斤體重,越級挑戰105公斤級別,擊敗各國好手拿下冠軍,比賽過程中,不僅全程穿著印有TAIWAN的衣服下場,到了頒獎場合,更高舉台灣國旗,要告訴全世界,亞洲最強腕力王,來自台灣。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球后」戴資穎國外超人氣!印尼粉絲為要到簽名等40分鐘

裁判手一放,比賽開始!

雙方使勁全力,右邊的選手緊抓桌面,一度單腳懸空,只花6秒就把對方扳倒,來自台灣的蔡偉仁獲得腕力比賽冠軍。只見對手氣喘吁吁,一臉佩服,蔡偉仁秀出比賽服上的字樣,告訴全世界,亞洲腕力最強的男人,來自台灣。

戴著冠軍獎牌,手舉台灣國旗合照,蔡偉仁興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台灣腕力選手蔡偉仁說,「很開心啊 很開心,因為對方他是印尼的冠軍,全印尼腕力最強的選手,那我之前沒有跟他比過,克服掉緊張我其實,相對對自己算蠻有信心的。」

賽場上霸氣外露,面對鏡頭卻很靦腆!腕力選手蔡偉仁國際賽表現亮眼,2017年麻坡腕力國際邀請賽冠軍,2018年古晉世界盃冠軍,2019年世界腕力錦標賽亞軍,這回亞洲盃腕力公開賽,更是越級挑戰,以80公斤體重,挑戰105公斤級別,順利打敗各國好手。

台灣腕力選手蔡偉仁說,「每一個選手都是,比我高比我壯 都比我大隻。」

單手50公斤啞鈴做二頭彎舉,對蔡偉仁來說只是收操,更厲害的是,他的手臂後拖力,達到100公斤,一般男性前臂,圍一圈約24公分,蔡偉仁有40公分,幾乎快2倍,非常強壯,這回在國外比賽屢獲獎,也希望藉由腕力比賽,讓世界認識台灣。

台灣腕力選手蔡偉仁說,「2015還16年 我去中國比賽,我也是拿到80公斤量級冠軍,我也是身披國旗上台領獎,每一次上台頒獎,我都特別特別感動。」

用手臂為國爭光,亞洲腕力王的美名,當之無愧。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艾菲爾鐵塔當背景 紅牛懸崖跳水賽塞納河畔獻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