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狠踹女童頭部!離譜憲兵聲押獲准

台南市南區驚傳醉漢隨機攻擊事件,唸國小5年級的11歲小女生,騎腳踏車在路口停等紅燈,突然遭人狠踹了一腳,小女孩受到驚嚇大聲呼救,還好有熱心民眾協助,女孩才逃回附近家裡,沒想到兇嫌還追到家門口,連女孩母親也被打。後來醉漢也在警民合作之下被逮。離譜的是這名醉漢居然是現役憲兵,軍方檢討重懲汰除,檢方也聲押他獲准。

更多新聞: 敢開車就撞下去!勇男追查黑心養殖場爆衝突 竟遭脅:全村都我朋友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發生,女童遭到襲擊的事件,地點就在文南和建南路口,而且事後赫然發現,行凶者竟然是現役軍人。

11歲小女生上午8點多,獨自一人騎腳踏車,在建南路停等紅燈,突然遭到一名黑衣男子踹了一腳。

被害人說,「救命啊。」

小女生被男子一腳踢中頭部,嚇得大聲呼救,正在顧店的蔡姓藥師,一方面叫小女孩快跑,沒想到,這名男子趁著幾分酒意,居然把攻擊的對象,轉向見義勇為的蔡姓藥師。

酒醉狠踹女童頭部!離譜憲兵聲押獲准

蔡姓藥師說,「我在這邊跟他對峙,雙目對看這樣子,我請旁邊的人趕快打電話。」

女童父親說,「最可怕是他還追回來,喝醉酒你這個行為,對一個小女生會嚇死吧。」

國小5年級的小朋友,沒想到在買早餐的路上,遭到莫名的男子攻擊,即使蔡姓藥師出面制止,醉漢還是不死心,追著小女孩跑。附近民眾目睹過程,也飽受驚嚇,尤其後來還發現,嫌犯竟是現役憲兵。

附近民眾說,「當憲兵應該是要保護人民嘛,他怎麼會做那種事呢,太誇張了吧。」

現場熱心民眾上前幫忙阻止,女童母親在保護女兒時,也被打傷,警方將嫌犯帶回派出所,並啟動兒少保護機制,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兇嫌獲准。

台南地方法院庭長林福來說,「予以羈押以利追訴審判,並預防傷害之犯罪。」

醉漢是台南憲兵隊的現役下士,憲指部強調,行政處分已先將他調離現職,配合司法調查。

酒醉狠踹女童頭部!離譜憲兵聲押獲准

憲指部發言人辜麗都少將說,「他在營的表現都正常,立刻將他調離現職,我們也會檢討重懲來汰除。」

在營表現正常,但休假期間喝酒竟犯下如此行為,憲兵隊指揮部除了將他調離現職,也檢討重懲汰除,挽救憲兵軍譽。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偷車大盜"攔查不停衝撞警 遭開兩槍桃園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