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憲兵當街踹女童!一路追到家 媽媽心有餘悸:就怕成小燈泡翻版
台南憲兵喝醉後無故攻擊女童。(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南一名國小女童26日騎腳踏車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突遭喝茫的28歲安姓憲兵攻擊,嚇得女童逃回家求救,沒想到安男緊追不放,甚至攻擊挺身護女的女童母親,這名媽媽事後仍餘悸猶存,發文感嘆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真怕成為「小燈泡翻版」。

更多新聞: 男談判驚見對方人多 竟開槍奪自小客駕車逃逸

針對女兒突遭醉男攻擊,女童母親事後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更感嘆幸好事發當下女兒機警大聲呼救,還有附近熱心民眾挺身幫忙,自己和女兒才得以安然逃脫,真怕發生「小燈泡翻版」。

回顧事發經過,陳姓女童26日上午騎著腳踏車,在文南路與建南路口停等紅燈,突然遭到喝得爛醉的28歲安姓男子猛踹,當場跌倒在地面部挫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沒想到安男緊追不捨,甚至毆打女童母親,還好有熱心民眾合力幫忙,才沒讓事件進一步擴大,警方將其逮捕訊後依刑法傷害罪、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雖然安男否認蓄意傷害,但法官認為安男無視法紀,爛醉在公然在市街上施暴,極易對他人造成傷害,有事實足認安男有反覆實施同一傷害犯罪之虞,因此裁定收押但不禁見。

憲兵指揮部也聲明,所屬台南憲兵隊的安姓下士26日休假期間發生酒後行為不檢事件,本部依「刑懲併行」原則,案發當日即刻將安員調離現職,並檢討重懲汰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喝醉憲兵當街踹女童!一路追到家 媽媽心有餘悸:就怕成小燈泡翻版
女童家屬發文感嘆:真怕發生小燈泡翻版。(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現役軍人酒後隨機踢傷路過女童 深夜遭裁定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