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機車 衝撞眼鏡行5人傷
一輛轎車,行經彰化市中山路、中興路口闖紅燈,先衝撞一輛機車和一部轎車後,差一點就撞進路邊的眼鏡行,轎車與機車都嚴重受損,造成肇事車上,李姓駕駛與3名女乘客,和被撞的機車女騎士,總共5人受傷,所幸都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新竹轎車暴衝「撞翻阿伯」後直衝墜溪!疑廉價腳踏墊惹禍 他曝保命3步驟
路口監視器拍到,銀色小轎車高速闖紅燈,筆直的往前開,先在路口撞上一部機車,然後撞向路邊一部轎車。被撞的機車嚴重損毀,女騎士受傷倒地;強大撞擊力,把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往前推擠,撞到眼鏡行騎樓的柱子。所幸被黑色轎車擋住,差一點就衝進眼鏡行;撞擊瞬間,騎樓下剛好有兩位民眾,準備牽車,差一點就被撞到。
[[ns]]
這起車禍發生在彰化中山路、中興路口,當時李姓男子,車上載著三名女乘客,高速闖越紅燈,又筆直往前撞,車禍總共造成銀色轎車上,四個人受傷,以及無辜的女騎士受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先幫5個人包紮,送往醫院治療,所幸都只有輕傷。警方表示,肇事的李姓男子,和被撞的女騎士,都沒有酒駕,車禍原因,疑似男子精神不濟、疲勞駕駛釀禍,實際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熱褲妹遭追撞「四腳朝天」靠核心肌群秒坐正!影片曝光網全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