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三民市場機車暴衝撞攤販3送醫 目擊攤商直喊「最驚魂一天」
今日中午高雄三民市場發生機車暴衝案,一輛機車撞毀攤販的攤架和物品,現場一片凌亂,貨架和物品通通倒在地上。(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路附近的三民市場今日接近中午時,一輛機車疑誤催油門,暴衝撞毀攤販的攤架和貨品,攤販老闆娘和2名客人遭撞傷,物品也散落一地。一度傳出肇事騎士逃逸,不過後來發現騎士是去報案,受傷3人送醫救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喊「2024選我當總統打破藍綠」 吳欣岱吐槽:這張牌打到膩了

今日中午11時26分左右,高雄三民市場發生機車暴衝案,一輛機車撞毀攤販的攤架和物品,現場一片凌亂,貨架和物品通通倒在地上,機車還撞到老闆娘和2名客人。

消防人員獲報高雄三民區三民市場發生車禍案,消防局出動4車8人前往搶救,現場有3名傷者,均為女性,分別有頭部撕裂傷、腹痛、左腳擦傷、右腳疼痛等等,其中一名還是70歲婦人,所幸意識都清醒,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送醫。

快新聞/高雄三民市場機車暴衝撞攤販 貨架物品散滿地3人送醫
遭撞攤商貨架和物品散落一地。(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肇事機車未熄火,騎士不小心催到油門。事件過程中還一度傳出騎士肇事逃逸,不過後來釐清是騎士跑去報案。目擊的攤商直說「很震撼」,被嚇了一大跳,是他擺攤以來最驚魂的一次。

快新聞/高雄三民市場機車暴衝撞攤販 貨架物品散滿地3人送醫
警方初步了解,肇事機車未熄火,騎士不小心催到油門。(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俊憲曝賴清德忍痛為台灣 戴護腰拚出106場公投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