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P喊「2024選我當總統打破藍綠」 吳欣岱吐槽:這張牌打到膩了
柯文哲26日晚間表示,2024要選他當總統才能打破藍綠惡鬥。(圖/民視新聞)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宜蘭「作伙迺夜市步行」,晚間8時許與網路節目連線。除了替民眾黨候選人拉台聲勢,柯文哲還說,「2024要選柯文哲當總統,才能夠打破藍綠惡鬥的這種問題」。北市港湖區議員擬參選人吳欣岱今天表示,「藍綠一樣爛」這張牌已經打到膩了,畢竟白色不僅沒有好到哪裡去,柯文哲想選總統要不要拿出一點政見來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修復「大屯郡役所」遭諷像鐵皮加蓋 文資處回應了

關於柯文哲大吐內心話,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台北市港湖區議員的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表示,「好嘛,照你講的我們就可以確定兩件事了嘛,第一,你想選總統。第二,黃珊珊要繼承你的意志無縫接軌」。

柯文哲昨天指出,「國民黨當市長,一級首長不可能有民進黨的,民進黨的當首長,首長不可能有國民黨的,只有像柯文哲這樣的人,一級首長新黨到民進黨都有」。

此番話讓吳欣岱聽了直說,先來討論看看柯提到的「只有像柯文哲這樣的人,他的一級首長,從新黨到民進黨都有」,她不知道柯旗下的人都是什麼黨,不過素質隨便來看一下,謝立功2020擔任民眾黨秘書長,2022年在面對媒體時,公開吹捧柯文哲是民眾黨創黨以來的「超級大太陽」;李國憲2020年參選新北市中永和區立委,這是反同政黨安定力量;黃琦翔是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登上中國官媒,是中國「惠台31項措施」宣傳統戰範例。

吳欣岱再指,民眾黨苗栗縣議員候選人楊喬安,105年被苗栗地方法院判違反政府採購法;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曾擔任詐欺案「上海仟和億」財經節目主持人。

吳欣岱在文末表示,「藍綠一樣爛這張牌已經打到膩了,畢竟白色不僅沒有好到哪裡去,還專撿更爛的。柯文哲想選總統要不要拿出一點政見來看啊?啊對有政見,金廈大橋」。

快新聞/柯P喊「2024選我當總統打破藍綠」 吳欣岱吐槽:這張牌打到膩了
吳欣岱批柯文哲。(圖/擷取自吳欣岱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最新電價公布! 經濟部會後記者會 《民視快新聞》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