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超跑3惡煞爆打昏迷 台中男大生首出庭:施暴者充滿謊言
被超跑惡煞打的宋同學出院後,今在媽媽陪同下以證人身分首度出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超跑惡煞張敦量等3人於2021年11月,僅因行車糾紛,就持球棒將18歲宋姓男大生打到命危,事件引發社會公憤。宋同學被重毆昏迷,歷經搶救雖然終於出院,但留下腦傷後遺症。他今在母親陪同下首度出庭,坦言雖然有些害怕,但會努力克服。兩人質疑,惡煞3人說詞反覆、充滿謊言,盼法院能加重判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產業用電大戶調漲電價15% 6產業高壓用戶不漲

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一輛超跑,遭車上張敦量等3人毆打致昏迷。事件引發熱議,當時引發不少網友到張男父親經營的百桂食品留負評,張男的父母也出面替兒子道歉,3人被法院裁定收押。

雖然加害者雙親,強調願意善後並提出和解,但所提出的賠償金額,讓受害者一方傻眼。宋媽媽指,「(他們開庭)一直支支吾吾的,張媽媽到最後才說,醫療費再加個60萬;甚至還有人說,我們了不起(賠)5萬10萬。這種話在我聽起來,難道你們是故意用調解庭,來羞辱我嗎?」她質疑,這些人有錢請名牌律師,卻說5萬10萬都付不起,真的很誇張。

被打的宋同學出院後,今在媽媽陪同下以證人身分首度出庭,張敦量、陳勁豪與李韋霖也會出庭,但宋同學會在不同小房間,避免直接接觸。

宋同學受訪時強調,超跑3惡少的行為跟說詞不同,「他們說我跟他互毆,但重點我完全沒有出手!」他坦言,事情發生太久,過程已記不清楚,雖然有些害怕,但會努力克服。他也表示感到氣憤,法院至今尚未給出正確判決。

宋媽媽則說,今天開庭心情非常沉重,看了很多資料,認為超跑3惡少反反覆覆、充滿謊言前後不一致,對他們相當失望,盼法官能加重判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濟部宣布電價平均漲8.4% 住宅用電每月1000度以下、商家用電不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