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朋友出氣 嫌犯撂人圍毆男子再丟包醫院

幫朋友出氣,竟把人打傷,還丟包醫院!台北市萬華區,深夜發生街頭鬥毆,4名惡煞在大馬路上,追打1名男子,犯案後還人擄走,丟包在醫院門口後,躲到汽車旅館藏匿,不到8個小時,警方找上門,將人上銬,陳姓主嫌供稱,不滿自己的朋友,遭被害人毆打,才會撂人圍毆報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嚴查「日租套房」裁罰創去年同期新高 今年已罰93件942萬元

馬路上出現一名男子,一臉驚嚇模樣,拔腿狂奔,根本在逃命,因為後方有三名惡煞,拿棍棒狂追,另一名同夥,開車追上來,一下車就對男子揮拳,其他人也跟上去,爆打一頓。

替朋友出氣 嫌犯撂人圍毆男子再丟包醫院

附近居民說,「好像有叫囂聲很大,然後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就聽到有人在罵,然後好像有打架聲音。」

附近居民指出,「我也是看到警車,過來好幾台,我才出去看的。」

替朋友出氣 嫌犯撂人圍毆男子再丟包醫院

三更半夜的吵鬧聲,吵醒附近住戶,警方抵達時,被害人早就被嫌犯帶走,員警不敢大意,調監視器展開追緝。

看到大批員警上門,嫌犯一臉驚訝,想跑也跑不了,只能坦承犯行。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區,28日凌晨,陳姓主嫌帶3名同夥,到桂林路附近堵人,把林姓男子打到全身都是擦挫傷後,擄到醫院丟包,隨即跑到內湖一間旅館躲藏。

替朋友出氣 嫌犯撂人圍毆男子再丟包醫院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說明,「經了解陳姓主嫌等人,疑似因友人日前遭被害人毆傷,因而尋釁報復,警方漏夜追查,掌握犯嫌藏匿處所後,出動十餘名優勢警力執行查緝,案發八小時內,即將四名犯嫌火速緝捕歸案。」

嫌犯事後供稱,要幫朋友報仇,才會撂人圍毆,已經有傷害、妨害自由等前科的他,為了義氣挺朋友,結果公親變事主,再次進警局。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忘記家在哪!23歲仙氣女警「幫阿伯找回家路」網見正面照全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