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賣掉首次買的房子搬來台灣!  瑞典正妹人妻指出「這點很可怕」
瑞典正妹人妻指出台灣機車很快,很可怕。(圖/取自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昨上傳以《瑞典家庭賣掉一切來台》為標題的影片,內容描述著瑞典軟體工程師Bjorn和妻子Frida放棄家鄉買的房子、家人和朋友,攜家帶眷到台灣生活,Frida表示,自己和女兒喜歡台灣的麵食,但她也坦言「路上的機車實在太快了!很可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龔明鑫美智庫談話指台美關係40年最好 應加強半導體等領域合作

瑞典軟體工程師Bjorn和妻子Frida透過影片《瑞典家庭賣掉一切來台》說明為何來到台灣,Bjorn表示想在孩子開始上學前帶他們到各國體驗,而在亞洲國家中,台灣願意給他們機會,且台灣位於亞洲中心,去其他國家都很方便,是個亞洲旅遊的好地方。而Bjorn的工作可以遠端進行,因此他也申請了就業金卡,也順利取得。

Frida則說,決定搬來台灣之後,有上網找過資料,得知台灣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丈夫也符合就業金卡的資格,所以就決定賣掉瑞典第一次買的房子、家人和朋友,一家人就這樣般來台灣,「跟其他國家相比,台灣是唯一讓我們可以順利搬來的國家」。

Bjorn夫妻說,到台灣三個月之後覺得食物比瑞典還甜,但便當、炸物、蛋餅都很好吃,而讓Frida吃驚的則是台灣的機車實在太快了,她也認為台北的生活腳步都非常緊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克里姆林宮:普丁接受G20峰會邀請 將赴印尼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