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警抓車手!嫌犯拔腿狂奔仍遭逮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郵局ATM提領大量現金,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循線向上調查,還有一對情侶車手頭,在外面逍遙法外,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上門逮人。另外,還有在新北市汐止區,因打工缺錢,成為詐騙集團旗下的車手,因為在ATM前面不斷徘迴,被休假的員警撞見後,遭到警方攔捕。

更多新聞: 大老闆變囚犯 欠四百萬無力償還竟搶銀樓

面對警方的盤問,黑衣男子儘管瑟瑟發抖,也不說錢到底是從哪來的。原來黑衣男子是名車手,行為怪異被警方逮個正著。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區,23號晚上七點多,休假員警看見一名楊姓男子,在郵局ATM前不斷徘徊,之後又看到一名男子領完錢後,把現金交給楊姓男子,警方研判是車手,立即請求警力支援,一問之下發現,原來嫌犯為了打工賺錢,才聽從詐騙集團指示成為車手,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

無獨有偶,在台北市也有類似情況,一名吳姓男子,到郵局提領大量現金,後面還有一個人在遠處等候監控,萬華巡邏員發現,立刻上前盤查,結果男子作賊心虛,竟然拔腿狂奔,警方追了150公尺後遭到壓制,在他身上起獲16萬元的贓款,警方循線向上追查,找到藍姓車手頭和他的女友。員警接獲線報,埋伏在嫌犯的藏身處,一看到藍姓車手頭,立刻上前將人拿下,隨後也將負責收帳簿的陳姓女子,一併逮獲。

根據警方調查,先前被警方追捕的吳姓男子,與''鴛鴦車手頭'',互不認識,詐騙集團怕黑吃黑,或是狼狽為奸,把領出來的錢分贓掉,但多虧員警察覺有異,把被害人的血汗錢討回來,詐騙集團這回可是踢到鐵板。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深夜曝新北衛生局簡訊 驚見痛心2點:擔心再有病人延誤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