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雪生遭控性騷反告誹謗 二審范雲無罪確定
民進黨立委范雲(右)與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左)為性騷擾事件互告。(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在立法院用肚子頂她,涉及性騷擾,范雲提出的行政申訴、民事訴訟以及陳雪生的刑事誹謗告訴,都由范雲勝訴,陳雪生今年初向范雲道歉,雙方握手言和,但事後陳雪生對誹謗告訴提出上訴,二審今天判決范雲無罪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沈慧虹嗆「帶職參選是腳踏兩條船」 高虹安:重新定義責任政治

2020年7月,范雲指控陳雪生在議場,用肚子接觸她的臀部,事後還稱「用肚子頂不會懷孕、別往臉上貼金」,事後范雲提出行政申訴、民事訴訟都勝訴,民事法官判處陳雪生要賠償8萬。

陳雪生則不滿范雲稱他為「電車痴漢」、「恐龍時代的噁男」等言論,反告范雲涉加重誹謗罪,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范雲無罪。今年1月陳雪生公開道歉,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但事後陳雪生拒絕簽和解書,並針對誹謗告訴提出上訴。

二審今天由台灣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范雲無罪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氣象局估「下半年3至4個颱風侵台」! 5月多雨偏涼日照時數創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