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沈慧虹嗆「帶職參選是腳踏兩條船」 高虹安:重新定義責任政治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備戰狀態,民進黨派出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戰新竹市長,面對可能參選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抨擊,沈慧虹認為,自己請辭參選是責任政治,帶職參選才叫腳踏兩條船。高虹安今不甘示弱反擊,根本「重新定義責任政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家長憂MIS-C急帶發燒孩衝醫院 兒科醫籲先觀察症狀

沈慧虹將披上綠袍出戰新竹市長,但是連日來因為「請辭」參選,遭到高虹安等人批評,這也讓她日前受訪時強調,請辭參選是責任政治,帶職參選才叫腳踏兩條船,「我不可能一邊繼續領國家的薪水,一邊選舉」。

高虹安今天不滿反酸「重新定義責任政治」。她認為,責任政治意思是負責任的對象是「一票一票讓你當上新竹市長,然後對其選民負責」,特別是在這個時間點上,林智堅應該在議會進行編審總預算,如果對這些預算負責,怎會關心選舉?

高虹安表示,林智堅在媒體前說會做好做滿,但他左思右想,林智堅辭職被視為責任政治?哪一點有責任政治表現?林智堅是對選戰負責才辭職去選桃園,政治口水大可不必,不用強調這是責任政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曝簡訊「早知道延誤就醫」 衛生局:非一通電話就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