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講「大」武營、「南部」流行音樂中心 李雨蓁批:重要地標也能搞錯
柯志恩昨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把高雄衛武營講成「大」武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講成「南部」音樂流行中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將徵召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不過柯志恩昨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把高雄衛武營講成「大」武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講成「南部」音樂流行中心。台灣基進高雄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李雨蓁批評,兩個高雄重要文化建設都口誤,作為市長參選人真的能提出好的市政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市成為紐約長島蘇福克郡「首座友好城市」 他奔走為台灣盡心盡力

柯志恩將被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昨日接受專訪談論對高雄的願景,被問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問題時,柯志恩脫口說「我很清楚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好不好?」讓主持人哈哈大笑。接著主持人詢問未來有什麼願景希望吸引北漂年輕人返鄉,柯志恩不知道是口誤還是真的不清楚,把高雄衛武營講成「大」武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講成「南部」流行音樂中心。

李雨蓁今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柯志恩任立委期間是文化教育委員會委員,更曾經擔任過召委,衛武營就是在她任內開幕的,「兩個高雄重要文化建設都口誤,連立委都不及格,作為市長參選人真的能提出好的市政嗎?如果只是又來亂一下的話,鳳山人是絕對無法接受的!」

李雨蓁說,鳳山這4年來投了6次票,平均243天就得投一次票,如果加上年底市長、市議員選舉就是7次了,這絕對是台灣史上唯一一個地方短時間內投票密度最高的區域。從2018年開始,韓國瑜透過炫麗的口號騙取民眾支持,把高雄當成政治的跳板出來選總統,但國民黨非但沒有反省,更持續啟動公投擾亂重大議題的決策,讓台灣陷入一場又一場的選舉當中,即便失利也不願善罷甘休,更進行報復性罷免,在鳳山開啟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行動。

李雨蓁直言,鳳山人是中國國民黨透過選舉內耗的最大受害者,因此,鳳山民眾絕對有權力要求柯志恩不要再來亂。她說,念錯重要地標的名字絕對是大忌,如今柯志恩還沒正式宣布參選就犯下如此荒唐的錯誤,不僅是不專業的主持人,也是不及格的立委,還能勝任高雄市長候選人嗎?鳳山人、高雄人想要的其實很簡單,就是至少有一次正經的市長選舉。

李雨蓁表示,重點是柯志恩帶著什麼樣的願景來選高雄市長,如果來重要地標都搞不清楚,那只是證明柯志恩不只是空降,還有可能是不合格的市長候選人,四年投6次票的鳳山人絕對最有資格要求柯志恩參選的第一站就應該來鳳山衛武營,向市民們提出完整的市政白皮書。

快新聞/柯志恩講「大」武營、「南部」流行音樂中心 李雨蓁批:真的能提出好的市政?
李雨蓁批評,兩個高雄重要文化建設都口誤,作為市長參選人真的能提出好的政見嗎?(圖/擷取自李雨蓁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拉麵店「鬼金棒」7月起調漲30元起 網友:還是吃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