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稱市場是公開場域「無行政不中立」 藍議員批:強詞奪理一派胡言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赴議會備詢。(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日在視察行程時,身旁有多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陪同,遭國民黨議員質疑「行政不中立」,報告書送往北市議會。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批說,看完後只有8字,「強詞奪理、一派胡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猛烈雨勢來了! 台南大雷雨、11縣市大雨特報

黃珊珊今日赴議會備詢,報告時指出,當天行程為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市場處所安排的時間,通知自治會現場,當天是她的公務行程,市政考察行程,公務行程分為公開及非公開,如果是會議或考察的話,如果沒有通知外界就會採取非公開,公開就會通知媒體。

黃珊珊說,當天現場為自治會接待,我是市場視察,主要與自治會討論市場精進計畫內容,公共場域有其他擬參選人在現場,但這部分因為是公開場域,現場同仁也許沒特別處理,未來會注意細節,謹守行政中立分寸。

汪志冰指出,這份報告送到議會辦公室,自己看了之後只有八個字:「強詞奪理、一派胡言」,痛批報告中提到6/7通知市場處要視察市場了解民情,質疑堂堂副市長,要到市場了解民情,做了那些規劃、議題?

汪志冰指出,6/8當時就開記者會都定案,還對外宣告,「基本上說穿了大家都是明白人,基本就是跑行程、跑選舉行程,不要考驗我們市民智商,妳也做這麼多屆市議員,選舉過這麼多屆,大家都心知肚明」。

汪志冰再問,另外市場處又規劃甚麼樣民情了解,有做事前規劃?以及針對候選人為何知道這場?報告上面稱前面有貼紅字條,所以是候選人看到後跟過來,但這是當天早上才貼,不可能有候選人每天守市場,等在門口,等副市長來參加,「妳的意思是說剛好湊巧?沒這回事,不要再騙人,真的是一派胡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泡麵驗出致癌物退運銷毀 3款炸雞年糕醬料防腐劑超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