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就差一份勇氣!如何持守主業並開創副業──「斜槓的精彩人生」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面對抉擇,除了計劃藍圖外,毅然決然很是重要!」《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泡麵驗出致癌物退運銷毀 3款炸雞年糕醬料防腐劑超標

本週四《想像台灣EP.41》(06/30)介紹斜槓人生究竟如何成功,即拋開給自己的忙碌藉口,因為您我的餘裕時間不會比今日雙主角更多!網友曾留言「堯哥,上班族賺得錢就是餓不死,但也不會富有。我和朋友想斜槓創業卻沒時間,有什麼方法能解套?」堯哥認為,每個人一天的時間就是24小時,但體感上卻是有長有短。舉例來說,一般大眾認知中的醫師家庭,可能是天天忙到焦頭爛額,在外工作時間比在家裡多,但今天邀請的來賓很不一樣,可以說是時間管理大師,不只主業出色,副業更是做得有聲有色,其中涵蓋了旅宿業、餐飲業和食品業,甚至還協助做老屋的改造及地方的創生,而他們怎麼辦到的?堯哥特別邀請了胸腔內科專科醫師唐壽生和長庚科大嘉義分部護理系助理教授張嘉秀前來分享,快加入本週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上週直播回顧:「綠色循環經濟」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斜槓的精彩人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 Novavax首批50萬劑月底到貨 最快7/14提供民眾接種